close

麻豆的特產有啥呢
不多,真的不多
不外乎,就是吃的

有見鬼到大家都去排的阿蘭碗粿
(真不知為啥會有名到大家都愛去那吃,
只有外地人才會去吃的,我朋友說一年比一年難吃@@"
也許...地理佔了好位置!)
只有麻豆人知道巷內,及市場裡的碗粿
(想吃?!來問我吧!!每次北上都得買上去= = )
只有做下午4點過後的古早味米糕
(我從小吃到大)
只做早上,還要排隊的土魠魚羹
(打我小時候就賣了)
伴手禮,櫻花牌及進泉牌的瓜子
(不是櫻花排除油煙機啊)
再過幾個月就出現的文旦白柚
(要年齡老的文旦樹長出來的才好吃!
雖然看起來小小顆的,但卻是最搶手的!
也只有麻豆人才知道哪家才好吃!)

我的麻吉、朋友們,想來吃特別的,再跟我說一聲吧
來一趟,麻豆一日遊,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